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窗口  资助育人
资助育人
 

        10月13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金汇育才计划”签约仪式在新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云霞首先向安徽省金汇发展教育基金会心系医学教育、真情助学之举表示感谢,并向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她指出,此次“金汇育才计划”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基金会对我校的厚爱和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丰富我校学生奖助学金体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学校将按照“金汇育才计划”合作协议的要求,认真评选,规范程序,对受助学生加强教育与管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基金会的关爱。
      安徽省金汇发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德绵介绍了基金会的历史、运作模式与助学历程,在我校设立“金汇育才计划”的目的与意义,并祝愿我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医疗人才;希望受助学生能勤奋学习,砥励品德,更好地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群众。
      校学生处处长马军成与安徽省金汇发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德绵代表双方签署安徽医科大学“金汇育才计划”合作协议。
      据悉,“金汇育才计划”由安徽省金汇发展教育基金会在我校设立,资助对象为家庭困难的临床医学(农村定向生)和在校本科大学生中的孤儿。据悉,自2017年起,该基金会资助我校临床医学(农村定向生)2014-2017级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每个年级各资助25名困难学生)和全校13名孤儿本科大学生完成本科学业,每生每年3000元,四年共计114.6万元。
      签约仪式由校学生处副处长吴热生主持,安徽省金汇发展教育基金会代表、校学生处、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