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525心理健康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动态浏览次数:161

2022年5月25日,学校“用‘心’抗疫,共赴成长”525大型主题心理健康月活动在校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巢湖临床医学院奉献了精彩的活动项目

我院推出的“手脚并用”特色项目,获得参与学生一致好评。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形式多样、互动性强,贴合学生需求,深受学生喜爱即便天气炎热,活动还是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通过在各个学院完成相应的任务挑战,获得在明信片上盖章,集满全部学院的奖章可以兑换奖品,这种方式非常有趣,任务多负有挑战性,玩一圈下来非常具有成就感,虽然天气很热,但收获很大,身心愉悦,很开心参与此次活动,我院章梦莹同学分享道

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从室内走到室外,探索更好的自己,引导其发现身边的美,感受身边的暖,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升抗压能力,保持平衡乐观的心态,助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是学院“春季安全教育月”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学院将进一步举办好其它各项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愉悦心情,调适心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期末迎考之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院本科生团委  杨宜存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