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巢湖校区同学踊跃登台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2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宽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引导广大学生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0日下午,我院巢湖校区2016级和2017级四个团支部的同学在附属巢湖医院阶梯教室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人讲党史活动。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围绕主题,通过分享党史故事,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他们有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有的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都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解,并紧密结合农村免费定向医学生的专业实际和实习经历,表达了积极进取、诚信赴约,勇担时代责任的坚定信心。

此次活动,是在前期同学们学党史、听党课的基础上开展的。也是我院文化建设年立德树人工程的重要内容。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实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诠释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院本科生团委刘薇,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