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366

2021年4月15日上午,总支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例会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同学和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总支李常玉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围绕总支2021年“党史”学习“文化建设年”活动,汇报各社团活动具体安排、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今后打算各社团指导老师做了指导性发言,并围绕党史学习组织形式、学习内容及推进进度和做好活动校院结合、社团间协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李常玉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社团围绕今年学党史主题活动做了细致、可执行的工作计划、安排,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强化社团自身建设,突出政治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精准定位,精准服务,积极作为;二是增强社团间、社团与班级间协作,提高协作意识,围绕主题推进好各项活动开展,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勇于担当,不畏挫折,不辱使命;四是加强组织指导,规范管理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安全;五是注重以“学党史”成效来丰富和推动总支2021年以“三大工程”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建设年”活动,全面构建培育“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提高培养质量。

本次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了各社团在总支“学党史”活动和总支文化建设的主体中心作用,进一步推动总支“学党史”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总支文学社  马兴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