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级团总支举办“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动态浏览次数:236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21年4月4日,2017级临床定向专业全体同学在阶梯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改革开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在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执政70多年、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得到了14亿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随后,由正式党员同志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通过这种共同参与和积极互动的方式,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政策的信念。
       

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全体同学努力做到创先争优、做贡献、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