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缅怀先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动态浏览次数:266

4月2日清明前,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团员代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向蜀山烈士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表达对烈士们无限的怀念、无尽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全体同志走进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感受烽火连天的革命年代,先烈们舍生忘死的的英雄壮举,深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党的光辉历史,永远铭记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革命的继承者、未来的奋斗者,将先烈精神和革命火种代代相传,不负先烈,不负时代,以最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在清明前,总支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全方位的线上线下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以此推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的四史学习,努力践行学史力行。(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