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159

3月19日上午,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李常玉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李常玉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开启新征程、完成新使命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准确把握学习目标要求,注重实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突出抓好学习重点,做好分类学习实践,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经验。

会议就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讨论,要求各党支部做好落实、丰富教育形式、强化学习宣传,做好学党史学习教育三个结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部署会(总支办 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