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本科生团委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年度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08   动态浏览次数:124

3月6日,我院本科生团委对院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考核在院党员活动室主会场进行,考虑实习年级分布在巢湖校区,述职考核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小组由院学生党总支、院本科生团委领导,辅导员、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组成。

考核述职按照年级顺序进行,16、17级利用腾讯课堂在线述职,其余团支部进行线下现场PPT述职,每人述职完毕分别由院本科生团委书记庞竞杰进行现场点评。考核小组结合现场述职的情况和支撑材料进行打分测评。各团支书重点汇报20年主要工作以及21年工作打算,汇报了当前挑战杯的作品收集情况。考评会最后,庞竞杰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团支书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加科技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参赛赛率,提高了参赛作品质量。她同时提醒低年级同学们要善于利用身边资源,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高年级实习同学要积极参加带教老师的科研课题小组,进一步提升科研思维和创新能力,对于常态化开展的工作要追求质量和精准度。

据悉,现场考核前,院本科生团委积极进行部署,各团支部提交支部工作日志、述职报告和智慧团建系统截图,核对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对标文件考核四个方面的内容提交支撑材料,考核本着公平严肃的态度进行,严格按照相关审核标准进行评测。考核既肯定了各团支部2020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相关不足处。着重指出在创新活动上各年级的参与人数和参与作品的质量问题,希望各年级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热情。本次考核评议述职会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又是找差距、补短板的很好的机会。

学院本科生团委以后会常态化地开展团建工作考核,进一步细化对标学校团委的考核细则,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引领力,抓实落实团建在三全育人工作中主导作用。(院本科生团委庞竞杰胡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