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8-11   动态浏览次数:543

连续两个周末,我院17、18、19级学生分两批次返校复学,至此,我院学生全部返校,恢复正常教学学习,学生到校情绪饱满、平稳有序。

学院积极谋划,精准施策,做了充分准备,包括返校流程的规范、防疫网格化管理、防疫应急处置等。在报到期间,学院根据学生错峰返校的时间安排,值班老师和志愿者们奔波于校门口、报道点、宿舍等地点,为学生及时提供各种帮助同学们返校后,也流露出由衷的喜悦17精神医学余亚楠同学动情地说,“这次返校,学校隔离安保措施做很好,学校学院发的口罩、矿泉水、手消、温度计,给学生的健康上了又一道保护罩增加了温暖。志愿者、老师、保安和清洁阿姨们,都辛苦了,大家用心了!”17级临床定向张飞同学说,“作为农村免费医学生在抗疫期间受到了太多的感动和震撼,尤其是我校首届免费医学生的抗疫事迹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时光荏苒,5年大学生涯已过去了大半。我们仍要继续努力谨记校训,珍惜时光,苦练临床技能,增长见识和才干,为将来扎根基层打好基础,用真才实干服务人民

据悉,学院在新学期继续开展严控疫情工作的同时,将按照学院文化建设规划年活动安排,积极开展学生入校后的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巢湖临床医学院 庞竞杰  周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