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赴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8   动态浏览次数:499

17日上午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巢湖市中李村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李克农是我国开国上将,是我党隐蔽战线上的杰出代表,被周恩来誉为“龙潭三杰”之一,他长期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工作,以顽强的斗志和机智敏捷的工作方法,出生入死,屡建奇功,被誉为“传奇将军”,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是我党历史上的重要人物之一。纪念馆以大量珍贵历史材料,再现了李克农将军的传奇经历,阐释了一个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教育启示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爱党爱国的高尚品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

总支将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任务,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总支“文化建设规划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