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巢湖临床医学院90后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3   动态浏览次数:586

近日,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再次开展了云端党支部学习讨论会,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全体党员的回信,做生命护佑者”,总支书记李常玉参与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    李常玉在参加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给90后党员回信,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党员在这次抗疫中所表现出来的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精神的高度肯定,通过这次疫情的历练,90后受到洗礼、经受住了考验,事实证明了:国家富强需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90后,90后是堪当大任的,90后是大有作为的!他鼓励广大90后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刻苦学习、勤奋善思,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为新起点,充分汲取抗疫精神营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造就仁心仁术之路上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将自己锻造成优秀的、能充分护佑人民健康的卫士,不负时代重托。


 广大学生党员结合近期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感悟,积极在学习强国的支部群里发言讨论。预备党员刘孟倩动情地结合在老家做志愿服务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同为90后,应该向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90后党员们学习,用实际行动证明90后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以后我们无论走到哪里就应该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哪里。17级的学生党员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不负韶华,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基层绽放绚丽之花,做人民健康的护佑者。16级广大党员表示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线上临床技能培训课程中认真参与、积极配合老师、带头实践,努力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学的实习生活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学习讨论活动极大丰富了该院今年“凝聚抗疫力量,弘扬中华文化,汲取安医精神”主题文化活动(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庞竞杰 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