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开展毕业班学生规培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动态浏览次数:562

 近日为了更好指导毕业班学生居家学习,引导毕业年级做好规培考试准备,提高居家学习的效率和质量,巢湖临床医学院特别邀请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章飞、汤英雪、袁金金校友在线钉钉视频交流,对2015级临床定向全体同学开展规培考试在线指导和答疑。此次交流会在筹备阶段就收集了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的困惑,三位校友提前备课,做了充分的准备,交流会由年级辅导员在线主持。

交流会上,三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的规培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去年备战时的经验。他们全省统一组织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考试的时间、考试范围、考试题型、复习参考用书、报考志愿的方式、规培近一年来的收获等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在省立医院规培的汤英雪特别分享了自己正在准备的山东大学同等硕士学位的申请工作,她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按照执医考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内外妇儿各个学科的知识和实践技能,不能有任何方面的短板。在随后的在线答疑互动环节,三位校友也热情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踊跃抛出的一个个提问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后续交流。

通过交流,15级的同学对规培考试的基本要求和程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职业发展增强了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在家自觉自律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院文化建设年和2020年毕业生学业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一,还将邀请附属巢湖医院有关专家以线答疑或者慕课的方式给同学们提供实习、学业指导,开展文明离校和优秀实习生评比等。

 巢湖临床医学院张璐瑶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