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巢湖临床医学院运用多级视频会议推进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动态浏览次数:158

在当前抗疫进入关键时期,在停学不停课的总体要求下,我总支领导高度重视,2月5日运用学习强国视频功能召开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视频会议,会上总支书记李常玉传达了学校关于抗疫的专题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安全和教学管理做了部署。


2月6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立即行动起来,在每天日报制度的基础上,利用钉钉软件及微信等多媒体平台,召开大班干、安全教育委员、宿舍长视频会议,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制度,了解全体学生的最新动向,反复叮嘱同学们要遵照学校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家注意劳逸结合,通过网络进行复习和预习课程的工作,为在线学习做好准备。会上,每个宿舍长都报告了寝室成员最近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与此同时,辅导员老师积极开展电话家访工作,验证家校联动机制,一旦发现漏洞及时约谈相关班干,并对表现积极的学生干部进行表扬和激励。

据悉,新学期在线学习已经开始,我院各年级同学和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超星学习通、雨课堂等在线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非常时期,一定要更加自觉和主动学习,课前做到课前预习有印象,课后复习有重点,线上讨论有思考。

2016级胡媛媛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