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新气象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03   动态浏览次数:340

2020年12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总支召开新一届总支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专题新闻报道。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顾家山书记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李常玉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本次党代会盛况及点滴感悟。通过学习分享激发了新一届总支班子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遵循。

李常玉在总结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向党中央看齐、对标,敢于正视问题,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为了广大师生,也要依靠广大师生。二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做师生满意的新一届班子。三要新班子新气象、新班子新作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担当,正视问题,细化整改,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到位,确保师生满意;着力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完成总支2019年“完善提升强化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启文化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总支新的未来五年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了总支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全面回顾了总支2019年各项工作,部署了2020年总支文化建设年的各项工作。(总支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