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对农村免费医学生加强诚信赴约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8   动态浏览次数:250

    1217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考试及诚信赴约专题教育班会。辅导员庞竞杰主持,全体实习学生参加。

       会前大家观看了考生诚信教育宣传片,会上庞老师重点强调务必诚信考试,并结合国家最新出台的文件精神,教育大家正确对待考研,她用优秀毕业生的成功案例教育参考同学摆正心态,把研究生入学考试作为检验大学生涯综合素质的一次宝贵机会,正视考研,不可只把考研作为人生成功的唯一敲门砖,也可将它做为毕业前夕的全省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热身。

         庞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良好作风,团结起来,提升我们农村免费医学生整体的综合素质和临床实操能力,为毕业后更好地服务基层,改善基层医疗水平敬献绵薄之力,同时也为了在国家提供的宝贵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良医梦奠定。    (2015级临床定向 胡月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