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动态浏览次数:347

20191221日晚7点,巢湖临床医学院于基础医学院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年联欢晚会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副书记高荣,班主任教师代表程志祥、朱春燕、张蕾老师,辅导员老师百余人出席晚会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应邀到会参加。

今年的元旦晚会,我院各个年级的学子们从9月份就开始报名海选,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凝练修改完善,歌唱,舞蹈,小品,相声,多种文艺作品百花齐放,或是深情洋溢的民歌合唱,或是诙谐有趣的相声小品。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的作品选材不囿于俗套,17.18级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幕之隔之卧底人生》宣传校园诈骗的危害,《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和合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八步太极》彰显了巢临学子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气神,这些优秀作品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艺的同时,也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巢临学子丰富的文化生活。

回首一九,我院在学生工作,文体事业等领域都收获了丰硕成果,展望二零,巢临依然在路上,大家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宣传部袁娜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