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12   动态浏览次数:200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考试水平,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出充分准备,12月11日分别在14102和11103教室举行了CET模拟考试。

下午三点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们准时来到考场,有序入座。在整场考试中,考生们认真思考,严谨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准确播放听力音频,按时收发试卷,所有流程按照四六级考试的标准执行,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个严肃安静的模拟考试氛围。

此次模拟考试是我院第三次开展CET模拟考试活动,除了现场170人参加模拟考试外,还为不能及时赶到现场的同学提供了电子版试卷、音频及答案解析,方便大家自测。本次模拟考试的开展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考试氛围掌握了考试流程,熟悉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并且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相信在剩下的时间中,同学们定能查漏补缺,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最后阶段的复习冲刺。同时也将促使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沉着冷静地迎接CET考试的到来。19级汪志杰 刘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