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28   动态浏览次数:256

11月27日上午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程雪到会指导。

大会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总支书记李常玉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担当使命,探索创新,努力开创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总支班子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存不足总支未来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进行了谋划

随后,选举活动正式开始。大会先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出席会议的35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次顺利选举出李常玉、高荣竞杰、马稷岳卿5名新一届总支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选举李常玉为党总支书记高荣党总支副书记,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总支根据本届总支委员会任期届满、委员人数不足等情况,对标对表党建新要求,提请校党委对总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该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制定了周密实施方案、广泛的宣传动员和细致的组织实施,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决心在校党坚强领导下,不忘好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生满意为第一指针,铭初心、担使命,努力开创总支未来发展新篇章,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发展业绩向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

总支38名正式党员,有35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其他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