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第五期学生干培训班暨冬季安全教育月开班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28   动态浏览次数:155

近日,我院学生党总支第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暨冬季安全教育第一课在11301教室开班启动。总支书记李常玉在开班式上做题为《铭初心,担使命,明职责,勇担当》的开讲报告副书记高荣、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出席开班式第一讲。

报告会上,李常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一训三风深刻内涵以及宣传、践行一训三风的重要性,用鲜活的调研数据,真实的案例指出目前大学生干部群体中存在“重活动、轻服务”、“独断专行、孤军奋战”等问题,透彻阐述了好学生干部的魅力所在。他说:你们既是学生就要会学习,既是干部就要会干又要会部署。他从学生干部素质、目标确立和工作方案的制定等方面提出一个好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宝贵品质特征,即责任、奉献、公平、毅力、定力和树立“以服务好同学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牢记良医报国的使命,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巢临美好的明天,完成好自己这一棒,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

随后,高荣对如何落实“第五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和“冬季安全教育月”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学生干培训班和冬季安全教育月既是该总支年初工作计划任务,又是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服务学生能力、确保总支安全稳定的一体两翼工作。(巢湖临床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张锦辉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