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代的呼唤 青年的使命
我院师生观看“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纪实
 发布时间:2019-11-27   动态浏览次数:280

近日,我院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院五百多名学生通过网络领略了新中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伟大的历史性成就

此次展览紧紧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逐一呈现。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

大家通过网络沉浸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油然而生。

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学力行造就良医。作为教师要立德树人、造就良医,作为学生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医德素养,把病人的利益放在首位,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响应时代的召唤,担起民族的大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投身于工作学习生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