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党课聚焦提升新本领
 发布时间:2019-11-01   动态浏览次数:328

10月31日上午,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书记李常玉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提高使命担当新本领》为题作党课报告。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赵智、汪娟到会指导并在课后召开了座谈。

对照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的要求,李常玉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深刻领会初心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讲透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用详实的调研、调查数据讲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从不忘初心切实提高服务学生能力讲清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讲出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

通过党课,他号召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生需求为第一信号、学生满意为第一追求,铭初心、担使命,奋力完成总支2019年“完善提升强化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开启总支未来五年发展新篇章,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发展业绩向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

党课后,学校联络组对党课效果作现场访谈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