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学们:“我和祖国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火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19-09-23   动态浏览次数:850

       新中国喜迎七十华诞,先辈披荆斩棘,砥砺前行而今山河无恙,国富兵强。面对祖国大好河山,所思所想,不如执笔写下。

       本次征文的内容应当紧贴主题,倾诉自己对祖国的深深眷恋,抒发对爱国志士的敬仰之情,自己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所思所感,不限文体,不限字数,内容可自由发挥,但不得偏题。

       征图内容应当鲜明地反映出本次活动主旨,不得少于三张,用胶卷记录祖国崛起里程,当代爱国青年的精神风貌等等,图片内容请务必原创,且不得修图。

       活动开展时间:9月27日至10月8日

       投稿方式:

       1、发送到巢湖临床医学院官方QQ,稿件应标记清楚自己姓名、班级、专业以及所在学院

       2、交给各班组织委员。

      评选流程:

 所有投稿作品经巢湖临床医学院文学爱好者俱乐部初步审查后会剔除不符合要求的作品。随后由评议小组决定最终获奖名单。前三名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及综测学分奖励奖品将于结果公布后陆续发放。     

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学生会张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