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巢湖临床医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动态浏览次数:178

2019年4月19日,在辅导员庞竞杰老师的努力协调下,邀请到三位2019届临床医学(精神医学方向)优秀毕业生来我院传授考研经验2017级和2018级精神医学专业百余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三位准研究生从考研成绩、科研能力、评奖评优、社会实践等硬性要求方面分初试、复试两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考研及面试过程中的经验,和当前一些考研动向相关信息。详细讲解了在初试中,科硕和专硕的区别,在复试中,本科科研背景、绩点以及英语成绩占很大比重,直接决定考研的成败等宝贵经验。

学长学姐鼓励大家要努力培养获取信息的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学会主动思考积极参与课题项目,并且注重平时学习积累,不走捷径,也要有永不放弃的毅力,在实践方面,要主动寻找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实践活动。

互动答疑环节,他们耐心详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反响强烈,气氛活跃。

此次交流帮助精神医学的准备考研的同学对学习考研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也使同学们各自明确和坚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目标为考研做好准备。(王文慧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