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动态浏览次数:185

4月29日上午,院学生党总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和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李常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常玉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高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强化党支部在从严治党的基础性作用;二要强化对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组织一次学习交流、作为五月主题党日开展学习,学习要做到全覆盖;三要做好结合,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还学习部署了其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