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
 发布时间:2020-09-23   动态浏览次数:286

近日,院学生党总支举办了院级“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辅导员推荐、学生自我申报,共收到23个个人和近10个集体申报材料,经过总支委员会严格审查和现场投票,最后张飞等12名个人和2017级临床医学(免费定向)51团支部等5个集体获得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早在今年三月同学居家学习生活期间就开始谋划,是总支“文化建设规划年”活动“立德树人基础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决策部署,表彰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和“延假不延课、延期不延学”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激发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之中,锤炼意志品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感人故事,展示我院广大学生党团员及各学生团体和班集体的风采,丰富总支文化建设年思想库而举办的。

获疫情防控先进集体(5个):18级精神医学51班团支部(负责人:王文丽)、19级精神医学50班团支部(负责人:卢星雨)、16级临床医学45班团支部(负责人:邓道伟) 、16级临床医学46班团支部(负责人:吴慧敏)、17级临床医学51班团支部(负责人:张智涌)。

获疫情防控先进个人(12个):张云龙、董丹丹、李雪怡、刘珊珊、周春阳、李笑笑、董丙龙、杨洁(研究生)、张清香、钱淑文、周润露、张飞。

接下来总支还将进一步加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宣传,积极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丰富“文化建设规划年”活动内涵。(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岳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