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召开主要学生干部视频会议 再次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动态浏览次数:216

2月19日晚,总支召开全体班长和社团负责人网络视频会议,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再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和网上学习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总支委员及各年级班长和学生社团主席出席。

会上,李常玉在听取各年级班长交流汇报所属班级疫情期情况、网上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后,对各位主要班干、党团员在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卓有成的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勉励同学们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协助辅导员做好疫情“一日一报”工作、疫情宣传和网上学习组织工作等,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个细化、六个确保”要求:一是细化责任,确保网格化管理落细落实;二是细化日报,确保疫情不漏报、不瞒报、不误报;三是细化认识,确保疫情不退,防控不懈,做到信心足、办法多;四是细化宣传,确保宣传到位,做到不通知返校、绝不返校;五是细化心理辅导,发挥我院师资优势,确保学生得到个性化的心理指导;六是细化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他还就组织好网上学习、开学准备工作及今年学院“文化年建设”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开学以来总支召开的第四次视频疫情防控会议和第二次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也是氛围最大的一次会议,共有近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