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2-05   动态浏览次数:125

12月4日上午总支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案例》——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部分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

会上,还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安徽医科大学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及其8个附件。并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征询了大家对总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意见建议。

最后李常玉书记强调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注意事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规范程序,开出水平、开出质量,进而规范和完善党建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工作事宜。(总支办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