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动态浏览次数:120

11月13日,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指导组汪娟老师到会指导。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会议。

  李常玉就总支主题教育调查方式、调研范围、调研内容以及通过调研检视出问题和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向第二联络组作汇报,总支成员结合自己的调研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准备,紧紧围绕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和学校补充的8个方面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开展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剖析了自身存在差距和问题的表现与会同志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联络指导组汪娟充分肯定了总支级班子成员在会前做的充分准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准确,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总支,以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在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上出实招,在推动总支各项工作中获实效

会上还学习了陈希《在部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有关我校作风建设调查通报等。(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