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中心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31   动态浏览次数:128

10月30日上午总支中心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10月15日在安徽大学的调研讲话精神、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补充通知”并全文传达我校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等。

 交流研讨中,李常玉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灵魂之钙”进行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首选要强化学习理论,信念是从学习中来,读好“有”字书和“无”字书,从书中汲取营养,提升自己。其次,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第三要锤炼党性修养,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个人名节和操守,坚持廉洁从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第四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以实际行动加以践行。他还强调理想信念重在深信、贵在真用、难在笃行。

李常玉还结合总支近期工作以及主题教育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一个推进——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成果推进为推动完成总支“完善提升强化年”的各项工作。二是做好一个转化——认真针对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精准整改,切实将整改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三是做好一个结合——将主题教育与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起来,站在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总支本次换届选举,选优配强好班子,抓好主题教育。

会上,本科生一支部书记庞竞杰结合工作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