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毕业生 助力新征程
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送别毕业生及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6-28   动态浏览次数:250

627日下午,在2019届临床医学(农村免费定向生)专业即将离校之际,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副书记高荣及学生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慰问部分困难学生党员。

在寝室里,李书记深情地与毕业生们交流离别之情,鼓励他们在基层工作中,坚定意志,发挥作用,努力学习,全面发展。高荣副书记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充实圆满度过在学校的最后时光。李常玉书记代表总支还慰问了毕业班部分家庭经济较困难的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做出一番事业,将国家、社会的需要同个人利益结合起来,在基层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班长章飞表态,“学校是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乡镇、社区卫生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据悉,此次活动是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毕业班系列文明离校活动中的一部分,另外总支还组织毕业班开展了“优秀带教科室评选”、“毕业生给新生寄语”等一系列文明离校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毕业班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体现了学院总支对学生的深切关怀,更有效的助力临床医学农村免费定向生的“安医梦”洒向江淮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