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举办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动态浏览次数:323

2019年6月28日,我院2017级临床医学定向和精神医学两个专业联合举办了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两个专业班委共同策划。会上,精神医学专业班长凡豪杰同学结合禁毒电影《湄公河大案》中的相关情节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生理危害、社会危害引发了同学们对缉毒警崇敬和对毒贩的反社会行为不齿,同学们就毒品危害以及防毒的社会责任进行了激励的讨论。最后,临床医学定向专业班长张飞同学号召全体巢临同学秉承健康人生理念,担当新时代大学生防毒、禁毒宣传责任,做到拒毒、防毒、识毒,共创绿色无毒生活。

此次禁毒教育主题班会不仅向同学们传播了毒品安全防范知识,深刻认识到毒品危害增强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确保人人不染“毒”,勇做防毒的宣传者、拒毒的勇敢者、识毒的智慧者(2017级临床医学定向生 张飞,辅导员 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