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动态浏览次数:375

我院“春季安全教育月”重要活动之一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近日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主旨是关爱生命,珍惜自我目的是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引导,激发青春活力

趣味运动会主要以娱乐放松的团队合作竞技项目为主,如三人四足、拔河等,参赛选手根据项目规程自行组队,项目在精心设计的过程中特别注重团队协作意识和个人的身体协调等方面能力,主要目的是通过运动释放压力。

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同行共进、各显实力,笑声、喝彩声不断。通过运动激发了同学们身体的活力,同时也释放了繁重的学习压力。走出教室,走向操场,有趣心理健康运动会凝聚了团队精神、提高个人协调能力,不同程度的疏解同学们的多重心理压力

   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虽然结束,但心理健康教育与疏导的精神治愈会伴随着莘莘学子奋进人生砥砺前行的康庄大道上便是海阔天空,信己慕己,愿一切未来可期。(院学生会体育部陈伟辅导员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