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动态浏览次数:299

    2019626日,2019届(2014级)两位优秀毕业生汤英雪和媛媛受邀参加2017临床医学(农村免费定向生)专业金凤吐睿,锦囊探计优秀毕业生座谈交流会与同学们分享她们大学五年来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交流会由辅导员庞竞杰老师主持


会上,两位学姐结合切身体会,交流了在校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实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特别是参加校内活动的心得譬如科技创新类比赛、临床技能大赛等。在讲到一些涉及到与大家关系比较紧密的教学、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很多过来人的经验同时了大家对职业医师资格证考试和毕业后规培与服务基层的困惑。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也满怀着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和勉励之情。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很多学习方法和经验,而且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2017级临床定向 刘薇 辅导员庞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