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医科大学巢湖临床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举办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3   动态浏览次数:1270

    6月12日上午,学院在附属巢湖医院综合服务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临床医学(农村免费定向)学生毕业颁奖典礼,院领导刘全礼、黄录茂、李常玉、孙会芹、夏海龙、刘颀、葛丽丹、李元海、刘寰忠及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荣出席毕业颁奖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
    典礼上,副院长刘寰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医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医院优秀带教老师的决定》。与会院领导分别为10名优秀毕业生和12名优秀带教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黄录茂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受到表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迈出大学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勤学善思。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多读有字之书,也要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真正做到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无一处而不学;二是勤做善为。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实践是获取认知的必须途径,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考试”,“难题”,还是进退两难的“路口”,要敢于去做,敢于挑战,不断磨练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三是勤修善养。医者仁心,每位医务工作者要牢记“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宗旨,秉承学院“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院训,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

    院党委副书记、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作总结发言,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临近离校大学阶段的大学生活,办好各种离校手续,听从统一部署,文明愉快离校;二要以班级为单位,向曾经给予知识和教导的老师做最后的话别;三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主动为身边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诠释最好的兄弟姐妹情谊;四要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争当作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五要以我为母校增光为己任,努力调整心态,满怀实现中国梦的大责任,热心服务基层的大情怀,在服务基层岗位上,立志成才,建功立业;六是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常去母校,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最信赖的港湾、最温暖的家。
    优秀毕业生代表章飞发表讲话,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他对母校老师无限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向往和追求。优秀带教老师代表李承君同大家交流了带教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和祝福。
    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颁奖典礼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们必将为基层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这是我院连续第三年举办院级毕业颁奖典礼,充分体现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关心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巢湖临床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教育科 王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