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动态浏览次数:247

为促进我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并为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推荐选手,527我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比赛正在进行,来自各个年级专业7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与答辩,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职业规划作品。

参赛选手依次通过五分钟的个人展示及三分钟的现场答辩,向评委们展示各自对于自我的认知,对于未来的探索与短中长期规划。他们借助PPT展示声情并茂的演讲科学完整地规划了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深情阐述了自己职业梦想的缘起及实现的可能性,令人欣慰与动容经过角逐张飞、钱淑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其他四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总支书记李常玉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职业规划大赛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学生对未来的发展、对成才的可能路径进行思考活动有利于大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科学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同时他也提醒大家注意比赛技巧,注意着装和PPT效果、重点突出、感情饱满自信大方,在作品设计上做到逻辑合理、概念清楚、虚实结合。高荣副书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预祝同学们在校赛上获得好的成绩。(马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