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支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动态浏览次数:140

为激励广大党员青年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勇担时代责任,总支在5月党员活动日期间,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 肩负时代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性。

大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纷纷谈了体会,一支部管其跃同学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练就过硬本领,作为党员,我们要做好表率,锤炼品德修为,提高文明素质,团结帮扶身边的同学,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研究生支部李昀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他为我们指明了成人成才的努力方向,激励我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我们青年人要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大家争相发言,讨论热烈踊跃,纷纷畅述五四爱国精神带给青年一代的激励和情怀,深感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总支李常玉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党员传承五四精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勇当新时代楷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