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人人传唱校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7   动态浏览次数:207

426日,巢湖临床医学院在11402教室举行了“人人传唱校歌”比赛。参赛的有精神医学和临床医学两个专业,共5个小班137名学生。

    经过比拼,2018级临床医学(农村免费定向生)53班表现突出,荣膺桂冠,其他4个班级荣获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好学力行,开来继往;造就良医,不息自强。”这是一种永恒的精神,也是安徽医科大学灵魂的传承,是每位医学生应当终身践行并恪守的信念。追寻家国梦想,助力“健康中国”,要做天地贤良是每位安医大学子的神圣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2018级新生对安徽医科大学历史与文化的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其情操,净化其精神;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协助能力,展现出各个班级集体的朝气与魅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刘敏 马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