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群英赴我院附属巢湖医院调研学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动态浏览次数:180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我院附属巢湖医院调研学生培养工作,与在附属巢湖医院学习实习的研究生、本科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群英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就实习带教、学习生活以及学生综合测评办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发言。在听到同学们反映医院带教老师热情敬业、管理人员认真负责、硬件设施比较完善之后,刘群英表示非常满意,同学们在附属巢湖医院学习、工作、生活状态良好,学院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了较好的硬件设施;在学生培养机制、带教模式、生活补贴、人文关怀这些软件方面,附属巢湖医院做的很不错,走在了前面。
    最后,他要求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德智体美劳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评价体系,围绕“育人”这一根本目的,遵循人才成长规律,不断完善培养体系。要求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祖国,经过自己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胜任服务人民大健康的“良医”。
    会后,刘群英深入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珍惜这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献身祖国的卫生事业,保障人民身心健康。
    校学生处马军成处长等陪同调研,巢湖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座谈会。(马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