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促进新跨越
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动态浏览次数:282


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是建党98周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之年,也是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5周年,为了进一步推进总支2019年工作,落实总支“完善提升强化年”各项任务,近日,总支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总支全体老师、辅导员和学生各团体负责人、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总支李常玉书记出席并作主题讲话,高荣副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促进总支2019年各项工作新跨越”。

李常玉在会上作了主题为“明确目标,勇于实践,用新思想实现2019年工作新跨越”动员讲话。他阐述了总支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思维和魄力,强化队伍和制度建设,推进目标管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根本思想,加强安全保障,全面推进育人文化体系建设。

他指出今年工作思路围绕一个中心、立足两个目标、完成一个根本任务,即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中心,立足学校党建和发展双目标,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上,他对完成各项任务的保障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保障能力;二要明确各学生组织的职能定位,各学生团体要完善各自《章程》,进一步加以整合,理顺关系,协同发展,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并对工作方法给予了指导。

 最后他号召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根本理念,对标党建的新要求、对标发展的新任务、对标师生的新期待、对标“院院合一”改革的新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潜心实践,勇于担当,高水平地培养更多的良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光,为学校高水平的医科大学增彩,为总支“完善提升”强化年增色,为同学更多灿烂的笑容出力。

推进会进一步推动今年工作走深、走实。会后,各年级、各学生团体都领到今年的自己的任务,并进一步开展动员部署,围绕中心任务,细化任务分解,完善工作机制。(总支办岳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