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4   动态浏览次数:134

近日,院学生党总支“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比赛复赛在11401教室举行。校关工委徐芬清老师、老干处谢宜鹏处长、校东区建设办副主任徐先中老师以及党总支领导和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为评委。

参加复赛的陈荣等九位选手是从初赛中一百多位2018级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们紧扣“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演讲主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声情并茂、感情真挚,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对良医梦的渴望和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气质和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我理解和具体践行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的角逐,黄海程、赵丽丽等分获一二三等奖,黄海程、赵丽丽两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演讲结束后,徐先中老师针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生动点评,并从演讲主题、语言运用、讲稿撰写等方面作深入指导。他强调要紧密围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这个主题,灵活运用有声语言和体态语言,真诚表达“是什么”、“为什么”、 “怎么办”,深情分享“我的中国梦”内在情感和美好愿望

通过此次人人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2018级新生对“中国梦”内涵的深刻理解,准确传递了“中国梦”和“良医梦”内在逻辑关系全面提高了同学们走上讲台、讲述梦想的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和历练同学们作为医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通过“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全面推动了总支上下宣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新热潮、新境界,也培育了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精神。


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