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学生处章燕副处长走进我院学生干培训班讲堂
 发布时间:2018-12-10   动态浏览次数:272

  12月7日上午,院学生党总支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邀请校学生处副处长章燕题为《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塑造》的专题辅导报告院党总支领导辅导员和本学年全体班干和学生团体干部出席报告会

  章燕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和角色变化指出大学阶段学生干部担负的三种角色学生主体、工作骨干和同学的“勤务员”,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转变角色,紧紧围绕学院安排的中心工作做好自身的各项学习、生活安排。章燕又结合我校既往优秀学生干部的事例鼓励班干们要从八个方向塑造自己的班干角色,努力完善自身政治、道德、知识、能力、心理和身体素质,提高学习、工作和创新等方面的能力。章燕还特别强调班干要在“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寝室评比中积极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在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要敢为人先。

  本次辅导讲座是自李常玉书记的开班报告、沈继龙教授的人文医学讲座和校团委张蔚副书记专题团课之后,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四讲也是学生党总支2018年“完善提升年”提高服务学生能力和提高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和意识的重要一环,为此,总支在学生干部改选一结束,就精心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完善提升年”落实提供了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