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阜阳地区卫计系统领导走进我院临床农村免费定向生
 发布时间:2018-12-03   动态浏览次数:231


11月29日下午,阜阳地区卫计系统高彬彬等一行6人在省卫计委科教处副处长储新生和杨炅主任带领下,我院就临床医学(农村免费定向)专业培养工作开展调研并走访慰问定向阜阳地区的学生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副书记高荣、教务处招生办主任陈建伟以及定向阜阳地区二十多名学生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卫计委教务处储新生就学生提出问题和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就学生需要注意的问题也给以最新、权威的解读,并向同学们提出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将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医学人文精神的培养结合起来,培养服务基层医疗卫生的大情怀;二是将诚信与履约结合起来,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作为政府主管部门,我们一定做好服务,抓好政策落实,兑现政府承诺,为同学们争取更大的利益,同学们也要兑现承诺,不要因为违约影响自己的良医梦;三是将投身基层医疗卫生与自己的人生目标结合起来,乡镇医疗大有作为,基层医疗需要你们

阜阳地区卫计委代表高彬彬科长结合阜阳实际,就在校生的规范管理、成绩要求、补助标准以及后续的规培问题、待遇问题、编制问题、人才使用和管理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阜南、临泉、太和等县卫计委的同志也介绍各县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医疗人才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的同学对各位领导远道而来、带有“温度”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勤奋学习,立志服务基层、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请各位领导放心。

座谈会上,李常玉书记详细介绍了该专业学生的培养及学院发展情况并对各位领导来院调研指导该专业培养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及地方卫计委联系合作,共同寻求解决培养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找准职能定位标定改革方向,提升培养质量,为培养更多更好的“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做好坚实的服务工作。(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马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