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团委张蔚副书记受邀在总支班干培训班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3   动态浏览次数:248

11月22日下午三节课后,在11201教室,校团委副书记张蔚同志受邀参加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班干培训班”活动。

张蔚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与巢湖临床医学院团干、班干等90余人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广大共青团员要把握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定位,时刻做到“党旗所引,团旗所向”,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用马克思主义观点指导自身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他对大学生团干说,要紧紧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来组织各项活动,通过思考和设计各项活动让广大的大学生同学“明大理、识大势、知大任、养大德”,在一个个精心开展的工作中把自己锻炼成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共青团干部。

张蔚同志还以我校共青团的工作为实例,要求参加活动的巢湖临床医学院全体班干围绕我校“立德树人、造就良医”中心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新时代的思想入脑入心。活动在张蔚同志和同学们热烈的互动中结束,参加活动的班干们纷纷觉得受益匪浅,要把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认真思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团中央的精神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