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巢湖临床医学院安徽精神医学中心研究生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1   动态浏览次数:347

20181026日,医学心理系在四教六楼心理系教室召开了一届医学心理系学生会即巢湖临床医学院安徽精神医学中心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医学心理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蕾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蕾老师首先宣布了心理系研究生会的成立,并宣读了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名单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同时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全体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既要保证各部门各个成员,分工具体,责任明确,又要做到所有成员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第二,研究生会干部不仅自己要带头遵守校纪校规,还要监督、引导、带动全体成员;第三,要处理好学习和服务好同学的关系,在保证学习搞好的前提下,把研究生会工作做好,不能顾此失彼。

会上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表达了对学生会成立的美好希冀,为同学做好服务的强烈愿望。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职责,在明确本部门职责的前提下,向所有同学敞开大门,欢迎他们的加入。

医学心理学研究生会的成立,是自该系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后,研究生政治生活的又一件大事,是该系自2017年划归巢湖临床医学院后,研究生工作的全面融入,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全面升级,必将为研究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服务,在此表示热烈地祝贺。(医学心理系研究生 盛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