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大蜀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动态浏览次数:7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4月15日上午,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到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记录满满英雄事迹的纪念馆,饱含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党员以及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仪式,集体默哀3分钟,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了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悼。学生代表代表学生集体宣誓,并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一行人瞻仰了烈士纪念堂,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动。最后全体人员清理烈士墓和周边场地。


    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此次祭扫活动,传承了民族精神,全体党员及团员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研究生党支部)